close

我發誓我真的原本打算要去買獅子座艾奧里亞的(點我)...我連房子都做好了..還給他買了blingbling雙獅放在門口,他們抱得那顆球還是水晶的勒...(因為我就是獅子座的咩,當然要用最好的,哈)

但,我醒了,我不能再浪費錢,所以我沒買(主因是我買了教皇後,著實覺得被騙..超貴又爛,厚!!)

艾奧里亞


沒關係,大家都聚在獅子宮,不也很熱鬧嗎.....

ps. 全套12位黃金聖鬥士公仔購於大阪,想當初那老闆聽我要買,還很吃驚,他問我,你喜歡打架??(比了拳擊的手勢) 

ㄜ!!我是因為仰慕聖衣這個超讚的設計,ok!!

能穿在身上,又能組成星座的形體,brilliant!!


也是參考卡通版獅子宮做的

漫畫版的獅子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田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