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吃咖哩, 常遇到"容易膩"的問題,吃到一半就吃不下....??!!  很挑的Eason就很容易有這個問題 (我就還好,不是很挑)

這家"鬼怒咖哩",讓他剛好在把咖哩吃完時才膩 ,又因在我家附近,可以散步前往,於是也吃了好幾回  

日式咖哩好像都會分辣度,我點3,Eason點5(他覺得還可以, 我是覺得頗辣)




所點的咖哩都是套餐型式

"炸豬排"

"海鮮" 拍得有點失敗,實際上很好吃喔,有飽魚,炸蝦,魚等

"漢堡排"  ,看日本節目和漫畫常提到,在這裡可以吃到喔,真的好吃好吃,不同於一般漢堡中所夾的漢堡肉味道,這比較不油,肉大塊

"涮牛肉"

"雞腿排"

也有日本定食~~

"鹽烤秋刀魚定食"    秋刀魚很新鮮,太開胃了,讓我吃完還是有餓餓的感覺


週一公休,套餐價位介於NT$160~180之間,餐後有紅茶,

店不大,有一排小包箱式的沙發提供2~4人坐,很乾淨又安靜,用餐很舒服喔

鬼怒咖哩 (日式咖哩)

地點: 中山北路二段44巷19-1號(在中山運動中心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田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